东航武汉公司顺利实现2019飞行安全年

  2019年12月31日23:17分,MU2456航班平稳降落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标志着东航武汉公司圆满完成2019年运输生产任务,实现又一个飞行安全年。东航武汉公司总经理赵清,党委书记柴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启才,副总经理丁志荣、副总经理陈朝辉等公司领导与归航的机组成员一一握手,送上鲜花与祝福,并前往机坪工作区慰问各岗位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劳与付出。2020年1月1日凌晨,东航武汉公司领导还慰问出港航班机组,送上新年问候和祝福。

  2019年,东航武汉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持续改进”的安全工作方针,坚持党管安全,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思维,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以“打基础、提能力、抓作风、严管理”为主线,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以问题、目标为导向,强化过程管控与风险隐患治理,常检查、抓细节、控品质、强作风,认真践行“一杆一舵让党放心,一举一动向人民负责”的庄严承诺,打造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飞行队伍;加强检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促整改、强化整改提升运行质量,不断营造良好安全文化氛围。

  2019年,东航武汉公司实现安全飞行105294小时,安全起降53491架次,运输旅客677.86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2.3%、11.0%和9.5%,公司安全态势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