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1月10日,南航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民航局工作会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昌顺作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须伦作2020年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韩文胜主持会议。侯绪伦、肖立新、章正荣、罗来君等出席会议。会议还对重大改革项目和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与各成员企业签订了2020年度综合业绩责任书。

  当日,南航集团三届一次、南航股份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会议介绍了南航集团二届六次、南航股份四届八次职代会的落实情况,审议通过了南航集团二届六次、南航股份四届八次职代会闭会期间职代会联席会审议有关事项的报告,以及2020年南航总经理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福利待遇支出使用情况报告和职工培训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昌顺,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须伦,党组成员韩文胜、侯绪伦、肖立新、章正荣、罗来君以普通职工代表身份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