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凤凰机场组织召开净空保护宣贯会

  为加强春运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三亚凤凰机场组织召开机场净空保护宣贯会。会议邀请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涯区国土分局、天涯区城市管理局、天涯区规划分局、天涯区应急管理局、天涯区住建局等职能部门;机场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三亚湾派出所、天涯派出所、友谊派出所等辖区公安;以及三亚监管局、三亚空管站等民航相关单位,和机场周边村委会、信鸽协会及相关项目单位。

  会议首先由三亚凤凰机场代表详细讲解机场净空保护重要性、机场净空保护知识、净空典型案例分析以及净空保护法律法规,参加本次会议的各单位代表都表示将在单位内及管辖区域内加大净空保护的宣传工作力度,加强机场保护区内的监督管理工作,防止春运期间发生影响飞行安全事件,确保机场运行安全。

  三亚监管局现场提出工作建议:一是加大机场净空保护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和范围,充分利用机场官方微信、微博等公开平台向社会各界进行宣传;二是制定春运期间专项应对处置程序,加强净空应急处置能力,时刻做好应急处置的准备工作;三是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构建净空长效机制,保证飞行安全,促进机场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