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机场持续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引导

  为进一步提高旅客、员工的疫情防护意识,强化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宣教,梧州机场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引导。

  一是利用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疫防控知识。二是结合梧州市疾控中心、藤县疾控中心现场督导时留下的宣传资料开展机场出入口的健康宣传。三是温馨提示候机楼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强化个别家长做好婴幼儿佩戴口罩的基本防护。四是结合机场候机楼书报架和健康宣传栏开展防控知识宣传。五是在湖北籍旅客二次体温复核过程中开展“致湖北来(返)梧州朋友的一封信”、就医指南和居住指引宣传。六是利用职工食堂的电视机开展防控知识视频宣传。七是征得官方同意后转发官方相关防控政策加以宣传发动群防群控。八是在候机楼入口张贴宣传海报广而告之,引导公众增强疾病预防控制意识,配合机场体温检测工作。九是设立冬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板报。

  通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旅客和员工规范防控行为,强化健康意识,履行疫情防控的责任和担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