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拟为民企减免物业租金等费用近1.2亿元

  疫情发生以来,深圳机场集团始终把旅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在加强疫情防控、筑牢城市第一道防线的同时,深圳机场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非常时期体现国企担当。日前,深圳机场集团宣布,坚决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决策部署和相关政策,拟实施减免机场集团及所属企业持有的物业租金等扶持措施,与客户共渡难关,合计费用近1.2亿元。

  按照深圳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统一部署,结合机场业务实际,深圳机场集团面向所属客户、租户推出一体化扶持措施,其中包括对非国有企业、个体工商户租户减免2个月(2020年2月1日至3月31日)的物业租金、管理费、停车费等费用、缓解客户现金流压力等措施,最大力度降低疫情对客户的影响。据初步测算,深圳机场集团各项举措共计减免金额近1.2亿元,惠及客户500余家。

  接下来,深圳机场集团将加快推进各项扶持措施落地并惠及客户,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和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和扶持政策落到实处,帮助客户共渡难关、提振信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