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空管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近日中南空管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群策群力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役中去,全面筑牢抗疫保障防线。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急工作方案,及时传达防控要求,宣传防控知识。二是加强信息通报,及时掌握人员情况,对所有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外出返回等有风险人员要居家隔离,与湖北地区人员有接触的要居家隔离14天,观察期人员每天汇报体温。三是加强防疫管控,统一进行口罩酒精等消毒防护物资的采购发放,实施人员体温检测筛查,上岗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每日做好电话鼠标键盘电梯会议室等环境消毒;调整现场值班交接模式,由全员集中交接改为班组长交接后再传达组员模式,错开人员吃饭时间和位置,取消传统年初八登山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四是加强应急保障,确保空管安全生产秩序正常,部分一线运行科室制定值班人员疫情期间应急排班计划,调整倒班模式,从“上二休二”调整为“上一休三模式”,减少人员上下班出行次数,组建疫情应急灾备保障班组,如有疑似人员可以整班组隔离;建立航管楼和区管异地接管的灾备保障措施;临时开通远程VPN,实现家庭办公及远程技术支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