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开展设备设施清洁及预防性消毒专项检查

  为迅速切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途径,有效控制其传播和扩散。近日,南宁机场组织开展设备设施清洁及预防性消毒情况专项检查。

  检查主要针对机场设备设施和旅客运输车辆清洁及预防性消毒开展情况,检查范围包括南宁机场T2航站楼、工作区单体楼、嘉暘碧天酒店等重点人流密集区域,检查对象包括候机楼管理部、修缮动力部、运行指挥中心等重点防疫责任单位。检查内容涉及消毒杀菌作业制度的制定和落实情况、现场消毒标识、台账记录等。检查结果显示,各单位对此次防疫工作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肺炎疫情防控任务,在消毒杀菌及台账制度的落实方面普遍较扎实,并在保障日常工作的基础上针对防疫工作进行了优化和提升,但仍存在消毒标识不完善及效能有待提升等不足之处。南宁机场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消毒防疫要求,确保设备设施清洁及预防性消毒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