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

  2月19日,南航集团公司召开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部署复工复产工作。

  王昌顺董事长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毫不放松,加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二是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全力抓好内部疫情防控、重大运输保障、内外宣传、各项政策制定和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推进日常安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建、复工复产准备、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争取政策支持等各项工作,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四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行动,提高站位、顾全大局,讲纪律、守规矩,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马须伦总经理强调,一是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力以赴打好抗疫阻击战;二是要切实抓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确保航空安全,做好市场应对,强化运营服务,做好风险防范;三是要抓紧制定经营极度困难的应对方案;四是提前做好市场恢复、反弹的各种准备;五是积极谋划,全力推进改革工作;六是练好内功,助推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