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2月28日上午,华南蓝天公司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及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彦廷主持会议,公司管理层、办公室、安技部、党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上级党委对疫情防控形势判断、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的重要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处于最吃劲的时候,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二要坚持分类指导,强化精准施策,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湖北地区重点要做好疫情防控;广东、湖南、河南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广西、南宁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可控的前提下把重点转移到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上来。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继续加强“强管理、降成本、促发展”,坚定完成全年目标的信心决心。要充分评估库存减值、应收账款回收等方面存在的风险,提前做好预案,适时采取措施。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各单位要积极争取地方政府补贴、税收优惠、费用减免等政策,通过各种努力,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要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统一领导。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的一次大考。要切实做好员工关爱工作,为广大干部员工提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必要的保障。要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运用多种方式,及时宣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典型人物事迹,传播正能量;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对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的要严肃问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