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召开公司周例会部署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3月2日,南航集团召开集团公司周例会,要求全集团各单位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提高警惕,进一步加强防疫措施落实,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获全胜绝不收兵。一是要坚持“三个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认真梳理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完善防控指引并做好宣贯工作,强化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范。二是要关心基层员工,做好抗疫物资保障工作,切实做好一线员工防护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和宣传工作,确保队伍稳定。四是要切实落实国资委“拉得出、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的要求。五是迅速动员组织,以自愿为原则,做好党员支持抗疫捐款工作。

  针对生产经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换季准备工作,确保各单位换季思想、精力、设备到位,严防松懈麻痹和精力不到位等问题。二是全面做好恢复生产经营的准备工作,关注市场变化,优化运力编排,严格控制成本。三是持续推动重点领域改革项目。

  截至3月1日,南航集团投入4174个航班参与抗疫人员物资运输工作,共运送医护人员、滞留旅客15233人,抗疫物资4142.5 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