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空管站多措并举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近期,珠海空管站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民航局、民航局空管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成立防疫领导小组,扎实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建立了防疫微信工作通讯机制,及时传递上级工作部署。

  二是关注全员健康,落实信息上报工作,开展全站干部职工健康排查,定时上报人员健康情况,密切关注并掌握疫区人员情况。

  三是配备防疫用品,宣贯指导防疫防护知识,制定运行岗位和机关工作人员防疫应急方案,确保紧急情况下全站各岗位正常运作。

  四是守好岗位、做好备份,积极配合和航空公司、机场做好疫情空地信息通报,同时严格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备份值班部署。

  五是为做好防疫后勤保障,每天对航管楼、办公楼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和通风,保证职工上下班车消毒到位。

  六是关注边远台站防疫情况,密切关注各导航台站值班人员的身体情况,做好外台人员的管理,确保各台站正常运作。

  七是针对多变天气提前预报,关注天气预报和实时观测,对近期降温、大风等天气提前发布预报,提醒全体员工根据天气情况增添衣物,加强自身健康防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