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机场多举措助力三亚航空市场稳步恢复

  近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通过多项积极举措,全面做好航班恢复及运力调配,确保复工复产的空中桥梁畅通,实现三亚机场航班量及旅客吞吐量逐步恢复,呈现明显增长态势。

  在目前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三亚机场为防止旅客过度聚集,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已关闭的航站楼区域实行动态运行,满足机场运行及疫情防控的要求,同时全面做好复工复产航班运行保障工作,努力实现战“疫”、复工两手抓,确保旅客健康、安全、顺畅出行。

  三亚机场正积极协调各航空公司,逐步恢复三亚至重点客源地航班频次,提高航班客座率。目前已协调南方航空、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四川航空逐步恢复三亚至南昌、合肥、广州、呼和浩特、北京、贵阳、成都、长沙等重点客源地航线,后续再协调航空公司恢复“候鸟”和旅游客源航班。

  三亚机场将用足用好航班放量政策,优化航线编排,灵活地结合航空市场情况,加大本场执飞重点客源地的航班频次,稳定航班量,保证通达性和运输力量,助力三亚航空市场稳步恢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