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加强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为确保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不误,按照“安全是基础、防疫是重点”的工作思路,桂林机场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对防疫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一是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通过图片、视频、案例库向员工展示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员工树牢安全红线、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安全规范和规章制度。二是做好运输生产设备的检查维保。安排技术人员对各类设备、生产运行车辆等进行检查,发现故障立即进行维修保养。三是完善疑似新冠肺炎相关航班的应急处置预案,组织相关岗位开展培训,并进行考核,确保员工熟悉预案内容,掌握处置要点。四是根据桂林市气象局提供近期雷雨极端天气频发的提示,对防御极端天气各项工作进行布置,完善应急预案,并制定人员留守制度,确保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有效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