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开通旅客咨询“快车道”

  随着复工复产返岗高峰的到来,各类问询来电数量急剧增加,为及时回应旅客诉求,三亚凤凰国际机场9612333客服热线开通了旅客咨询“快车道”,确保旅客答复线路畅通。

  自疫情爆发以来,三亚机场全体客服人员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为保证电话接听通畅,减少旅客等待时间,三亚机场客服中心紧急部署、迅速行动,客服中心增派人员日夜值守,接听线路也由原来的2人接听增至4人接听,极大提高接听速率,为旅客咨询开通“快车道”,确保7*24小时全时段在线。

  为保障旅客咨询线路畅通及服务质量提升,客服中心人员认真倾听旅客诉求、积极帮助旅客排忧解难。虽然有时为解决一则问题需辗转联系好几个部门单位,打十几个电话,但是客服员们说“只要能帮助旅客解决实际出行问题,就是我们最大的满足”。截至目前,三亚机场9612333客服热线接听旅客来电咨询高达五万余起,单日咨询量最高达到1619起。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及时的帮助,是三亚机场全体客服人员的服务宗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