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为医护人员推出优先值机、安检服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战“疫”最前线,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表达对广大医护工作者敬意和感谢,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特别推出医护人员优先服务,为“白衣战士”提供更加便捷、温馨的乘机体验。

  自3月26日起,三亚机场开通医护人员优先值机柜台及绿色安检通道。所有从三亚机场出行的医护人员,可持相关有效工作证件前往主任值机柜台优先办理值机手续,并可通过头等舱安检通道优先过检,主任值机柜台及头等舱安检口均设有医护人员优先提示牌。

  在全国上下一心,合力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三亚机场将践行“店小二”服务精神,为全国医护人员提供真情服务,旨在更好的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广大医护人员,确保他们顺利出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