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空管分局迎来复航航班保障

  3月29日,北京时间零点零六分,随着福州航空FU6779航班在宜昌三峡机场跑道上滑动前轮,标志着从1月26日至今,在历经长达63天之后宜昌三峡机场重新起航。这是自“抗疫”以来的63天之后,湖北省民航机场首次执行旅客班机任务,也是湖北空管分局自民航机场客运航班“停飞”以来保障的首架正常离鄂客运航班,标志着湖北省民航机场正式复航,预示着湖北省各机场也将以饱满的姿态共同为湖北按下“启动键”。

  1月25日起,湖北空管分局组建了“抗疫突击队”,与外界隔离值守,以保障在疫情期间湖北空域内飞行安全畅通;其余人员在家进行自我隔离,作为备份,以随时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下空管保障力量。全体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职业素养为“抗疫”贡献自己力量。

  随着疫情发展,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全国各地增派医务人员及时赶来武汉支援,社会各界也纷纷贡献自己的力量,将大量的医疗物资送往武汉,为疫情的防控提供充足的保障。湖北空管分局为确保“抗疫航班”能够安全顺利及时到达武汉从而节省救援时间,通过与多方单位的积极协调和完善的预案,以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每日来往武汉的“抗疫航班”。

  从疫情暴发到武汉市新冠肺炎确诊0新增,湖北空管分局经过数次留守人员的轮换,默默坚守在一线岗位,在护送一批又一批医务人员安全回家后,最终迎来了省内机场的复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