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海直荣膺“通用飞行安全四星奖”

  3月30日,民航局正式印发通报,授予中信海直通航飞行安全高级荣誉——“通用飞行安全四星奖”。这也标志着中信海直创造了行业安全业绩新纪录,开启了新的通航飞行安全里程碑。中信海直作为率先夺得该项荣誉的通航企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路上,再次抒写了崭新的安全篇章。

  民航局《关于授予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通用飞行安全四星奖”的决定》指出:截至2020年2月底,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已实现连续安全飞行40万小时。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奖励办法》,民航局决定授予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通用飞行安全四星奖”。通用飞行安全纪录奖评选依据为通用航空公司连续安全飞行时间——连续安全飞行10万小时,授予通用飞行安全一星奖,依此类推,连续安全飞行每增加10万小时增加一星。

  安全是民航企业的生命线。中信海直将以荣膺“通用飞行安全四星奖”为新起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发展至上”发展理念,强化安全工作政治担当,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大力践行和弘扬当代民航精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用优异的安全业绩推动公司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