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机场供油技术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近日,华南蓝天公司组织召开揭阳潮汕机场供油技术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华南蓝天公司基建部、企划部、安技部、审计部,广东分公司、广东供油工程指挥部、揭阳分公司、揭阳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参加会议。华南蓝天公司副总经理邓康出席会议。

  会议成立了以邓康为组长的竣工验收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竣工验收工作,下设现场组、概算与档案组两个专业组。在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的汇报后,专业组分别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和实测实量,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审查了工程造价控制及投资执行情况,并形成了各专业组验收意见。

  竣工验收领导小组在听取了各专业组验收意见后,经充分讨论形成验收意见:该工程已按批复文件内容建设完成,工程质量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可以满足日后安全运行和生产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同意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会议中,竣工验收领导小组对揭阳指挥部在建设过程中克服了工程建设任务重、管理人员紧张、边生产边施工、工期紧及防疫压力大等诸多困难,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科学管理,使工程投资、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施工安全等各项指标均得到了有效控制,实现了零污染、零伤害、零事故的建设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竣工验收领导小组要求指挥部抓紧会同相关参建单位制定整改方案并督促完成,整改完成后严格按照批复的试运转方案开展试运转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