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湖北分公司积极做好夏秋航班换季工作

  今年受疫情影响,根据民航局统一工作部署,民航换季夏航季时间调整至5月3日起开始执行。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态势平稳,航空出行市场逐步恢复。国航湖北分公司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根据市场变化和旅客出行需求,积极抓好航班换季工作。

  换季后,分公司恢复执行武汉-惠州、武汉-烟台-长春、武汉-呼和浩特-锡林浩特季节性往返航线,武汉至深圳、海口、沈阳、青岛等航线时刻较冬春航季有明显变化,受疫情影响,武汉至北京和澳门航线的复航时间待定。

  疫情期间,航班调整较为频繁,国航提醒旅客出行时注意核对所乘坐的航班信息,在订票时准确预留手机号码,及时接收查阅航班相关信息,以免影响行程。国航夏秋季航班目前已全面进入系统开始销售,旅客可通过致电国航服务热线95583、登陆国航官网、国航APP、国航官方微信、国航直属售票处以及国航授权各销售渠道等方式进行查询预定。

  复航以来,分公司持续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和航班运行安全,各单位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认真落实有关规定、手册等要求,严防思想松懈麻痹。针对当前行业经营形势严峻的情况,武汉营业部持续做好销售工作,及时通报航班调整等信息;飞行部和飞行技术管理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复航后的训练工作,有效保证了部分飞行人员的资质经历要求。同时,针对复航后航班计划变化,及时做好训练方案的调整。各生产单位及时根据生产计划的调整,合理安排人员执行航班任务,并切实做好飞机、车辆、相关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其技术状态良好。同时,引导教育员工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工作闭环管理,重点做好无症状感染者的防范,保持思想警惕,防止疫情反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