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航空强化教育确保“三个敬畏”入脑入心

  根据民航局和公司安全整顿的要求,以“三个敬畏”为内核,为切实增加干部敬畏意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和安全整顿工作,运行标准部开展了领导干部的谈心座谈活动,由副总飞行师兼运行标准部总经理李德付、部门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与6个处室8名管理干部进行了逐一的谈心。

  谈心会座谈会上,部门领导宣贯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4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部门干部增强敬畏意识,把握“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内涵,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管理作风和领导作风,在这困难的时期,干部要以身作则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率先垂范。座谈期间针对处室特点指出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向。部门干部畅所欲言,对目前工作中存在不足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工作、生活上对遇到问题也一一向部门领导进行了汇报。

  本次谈心座谈活动共收集问题16 项,收集工作建议27 项。后续将对问题和建议进行分析,提炼整理建立管理负面清单。在疫情影响下,全行业正在面对极大的挑战,通过干部谈心活动切实将“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植入人心,扎入每位干部的意识,切实在思想上提升部门干部敬畏意识、担当意识和团结意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