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空管站落实“三个敬畏”要求深入推进安全整顿活动

  近日,珠海空管站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了“三个敬畏”作风建设及“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相关指导文件,强调要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以培养“严实细”工作作风为着力点深入扎实开展好安全整顿活动。

  为将“三个敬畏”作风建设与安全整顿工作紧密结合,珠海空管站立即通过钉钉、内网、微信工作群等方式传达贯彻冯正霖局长及李健副局长相关讲话精神,开展《无后果违章管理》线上宣讲,在层层动员的基础上,及时发送微信图文、制作板报,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针对此次作风建设及安全整顿活动,空管站坚持问题导向,以作风建设作为突破口,切实改进干部作风、机关作风和基层作风;同时注重实效,通过“安全运行是否平稳、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好不好、规章制度落实严不严”作为此次安全整顿的衡量标准,以“统一组织、全面推进、重点监督”为要求,统一组织,对重点内容、突出问题、薄弱环节逐项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