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通过国家4A级企业现场评估

   5月24日,湖北机场集团航空物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的国家4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估。据了解,4A级物流企业资质是国家A级物流企业中级别较高的权威性行业资质。目前,湖北省4A级物流企业共290家,其中武汉市121家。

   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派出的评估专家组对物流公司经营状况、资产、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信息化水平、人员素质等申报资料进行现场审查,并到货运区实地考察评估了物流业务运营情况,物流公司各项考评指标符合4A级物流企业要求,一致通过现场评估。

   自2020年9月获评国家3A级物流企业以来,物流公司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加大资源投入,扩大运营网络。目前,在汉运营的货运航空公司达25家,新增货运航线2条、货运航线累计达21条、航点22个。下一步,机场集团将持续完善国际空运通道和物流网络体系,充分发挥物流园区承载产业链融合提升的平台功能,加快形成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发展的航空生态圈,为推动临空经济发展和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