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为民航飞行学院更新CCAR-141部合格证

  2020年8月12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颁发了更新的CCAR-141部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合格证。

  根据CCAR-141部相关规定,驾驶员学校需要每两年进行一次更新审定,以确保驾驶员学校的管理人员资质、训练能力和训练质量等情况符合CCAR-141部的要求。经西南局指定,四川监管局成立了审定组对飞院开展了更新检查工作。审定组克服疫情影响,按照“放管服”的要求,严格标准、热情服务,高质量的完成了此次审定工作。经西南局相关业务部门审核,同意川监局审定组的审定结论,西南局李学利副局长代表西南局为飞院签发了新的CCAR-141部飞行学校合格证,批准其按照训练规范实施训练。

  经过此次检查,飞院的训练质量体系、安全管理体系和飞行运行体系得到全面梳理,进一步提升了训练能力,为补齐中国民航的训练短板,实现“两翼齐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