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民航运输机场公安机关“六严”专题执法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公安局“六严”工作精神及执法要求,进一步提升各运输机场公安机关“六严”工作组织实施水平,6月17日至21日,围绕民航局公安局“六严”工作总体要求与工作部署,由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举办的2019年第二期“民航运输机场公安机关‘六严’专题执法培训班”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举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党委书记王旭教授出席开班典礼,航空安全保卫学院院长陈俊教授出席结业典礼。

  本期培训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国包括上海市公安局国际机场分局、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重庆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山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在内的23个民航运输机场公安机关的42名业务骨干参训。培训班根据民航行业与公安业务特点,邀请了包括四川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等单位的多位实务、理论方面的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六严”工作要求尤其是从公安“严打”要求的政策解读与精神宣贯、机场公安办理行政案件与刑事案件的法律适用、使用武器条件与规范、大数据在严打工作中的具体适用等多方面多角度对“六严”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讲解,并针对机场公安办案实际中的对典型、疑难案件等内容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参训学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培训结束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安全保卫学院院长陈俊教授为参训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