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西藏区局开展春运前安全运行联合督导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25 00:03

  根据西藏区局加强春运安全工作部署,按照民航西藏区局2022年春运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民航西藏辖区安全专项整顿方案要求,113日,西藏区局袁灼琼副局长带队,运行办联合安质办、运指中心、公安局和航气处对拉萨机场一线运行保障单位开展春运前安全检查。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地服部监装监卸工作程序执行情况和人员排值班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塔台、飞行区巡场道、航站楼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巡视,详细了解了春运保障、空管运行、飞行区管理、空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结束后,督导组要求各相关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  

  下一步,西藏区局将持续有效推进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以“三个敬畏”、“六个起来”为引领,时刻保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按照“立查立改”原则,及时排查安全治理隐患,确保安全运行平稳有序。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