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丽江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航空安全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3 17:39
    3月22日,丽江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航空安全会议,监管局领导、全体监察员、辖区机场、基地航司、中航油丽江供应站、机务保障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丽江监管局迅速传达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上级民航关于近期安全工作的文件进行宣贯。丽江监管局领导针对近期安全形势从运行安全、空防安全、防疫安全三个方面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辖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扎实落实上级民航工作各项要求和决策部署,针对辖区运行实际,扎实做好现阶段辖区民航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二是辖区各单位领导要发挥领导责任,靠前指挥,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一线员工心理疏导,确保辖区运行平稳有序;三是提高思想认识,辖区各单位要梳理前期整改问题和不安全事件,立即开展自查,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坚决落实“一事一反思、一事一自查、一事一整改”的要求;四是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辖区各单位要密切关注近期疫情形势,谨防麻痹松懈,配合地方政府落实防疫要求,加强一线关键岗位人员日常防控管理工作。

  下一步,丽江监管局将结合“下沉式”检查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坚决强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督促辖区各单位压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守辖区民航安全底线。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