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西南局对西南空管局和中航油西南公司开展安全督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3 17:45

  3月22日上午,西南局徐东毅副局长带领西南局空管处负责人四川监管局航安办、空管处相关负责人和机场处监察员对西南空管局和中航油西南公司开展安全督查

  徐东毅副局长在检查中要求:各单位必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按照民航局相关文件精神,开展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的要求,做到安全抓落实、隐患要清零、风险排查要闭环。进一步提升日常运行的安全水平,领导深入一线,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当前天府转场、航班换季的运行安全。加强员工关怀,重视心理疏导,确保工作状态平稳可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民航防疫底线,尤其做好国际航班保障的防控。加强信息安全管理,严格信息发布记录。

  东毅副局长强调各单位必须全面统筹好安全、发展和防疫等各方面要求,关键时期勇于担当有效把控,切实做好民航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