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全大检查部署动员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3 17:48

  3月23日,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全大检查部署动员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会议采取成都地区主要民航单位现场参会和其余单位线上参会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会上,航安办明确了本轮安全大检查的检查时间、检查内容以及检查要求,要求企业立即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制定有针对性的检查计划和检查单,做好六个方面的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查漏补缺;重点关注安全专项行动三年计划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两个清单”,以备后期局方督查;及时跟踪监管平台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进度,狠抓整改落实情况。

  潘学军局长强调目前行业正值特殊时期,各单位一定要“稳安全、稳思想、稳队伍”,确保在未来长时间里不出差错。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保持头脑清醒、思想警觉,要迅速传达并落实近期文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二是稳定士气,稳住员工心态,要有行业恢复发展信心,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三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运行安全,加强近期风险防控,各专业要制定提高安全裕度的具体措施;四是立即开展行业大检查,有计划性、针对性地开展“六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实现问题隐患动态清零。

  孙文胜副局长强调本次检查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各单位要认真研读检查单,加强与局方间的沟通交流,统一符合性标准。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