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四川监管局对天府机场开展综合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3 17:50

  近日,为督促天府机场做好第三航季航班放量前安全管理工作,四川监管局结合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和重点单位监管措施,联合天府机场运行办对天府机场开展“下沉式”综合安全检查。

  根据关于开展民航西南地区“下沉式”行政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检查组召开检查前专题会,统一检查思路,明确检查标准,并通知天府机场对照监管事项库,开展符合性自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开展监管事项库符合性检查和运行部门现场检查,就安全管理思路、人员业务能力、监管建议等内容与飞行区管理中心、运行监控中心和运监部等部门的领导员工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访谈,现场了解“党建引领安全”“班组建设”和“三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及时向天府机场通报检查情况,提出工作建议。

  此次检查四川监管局今后的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提供数据支撑更全面掌握天府机场运行规律,有力确保天府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