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重庆监管局开展维修单位年检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5 17:09

  3月24日,重庆监管局组织实施阿莫森航空安全器材(重庆)有限公司维修单位年检工作。

  本次检查依据民航局行业监管事项库的检查条目,使用FSOP系统标准工作单实施检查工作。按照检查计划,检查组对阿莫森公司的维修管理体系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主要涉及单位手册、工程管理、质量体系、生产计划与控制、维修记录、人员培训等内容。结合近期民航安全形势,检查组重点检查机组安全带维修相关工作的执行情况,就当前安全形势与单位管理人员深入交流,要求维修单位深入开展“法定自查+”、“四不两直”等内部自查机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把维修质量关。此外,公司管理人员就CCAR-145R4对维修人员执照的相关要求等问题同检查组进行交流。

  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持续跟踪本次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确保维修系统的持续安全运行。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