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贵州监管局检查贵阳机场夜间飞机维修作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5 17:10

  根据行业安全大检查相关要求,考虑贵阳机场夜间飞机维修航后、航前等工作较多,工作环境更复杂,为确保检查针对性、有效性3月23日,贵州监管局“四不两直”检查贵阳机场夜间飞机维修保障作业

  本次检查突出四个重点:一是重点深入一线机务部门和班组,检查各单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情况;二是重点检查各单位工作安排情况,检查工作安排是否按制度程序进行安排是否合理相关风险是否识别防范到位;三是重点深入维修作业现场,检查是否严格按工作单卡落实工作标准现场管理是否规范;四是重点与一线机务人员充分沟通交流,提醒一线机务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维修作风,落实工作标准。

  后续,贵州监管局将根据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持续深入督促机务维修保障部门及从业人员做好安全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