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贵州监管局召开辖区客舱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5 17:11

  3月23日,贵州监管局召开辖区客舱安全工作会议,组织辖区内各运输航空公司就近期客舱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展开部署。

  会上,辖区内各运输航空公司客舱部门负责人对近期资质管理、作风建设、安全培训教育情况、换季工作进行汇报。贵州监管局对《关于加强航空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印发2022年民航安全作风建设和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宣贯,围绕公司训练质量把控、换季运行保障、应急处置、队伍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要求。

  贵州监管局强调各公司一是要切实加强安全工作组织领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总遵循,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坚守民航安全底线;二是要强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盯紧问题隐患动态清零,盯紧盯住重点环节、重点人员,落实防范措施,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安全管理;三是扎实推进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的空勤人员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做好民航安全作风建设和宣传教育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员工关怀,做好员工思想工作,严格管控网络舆情,稳定一线运行人员队伍。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持续督导辖区各运输航空公司扎实开展各项客舱安全工作,不断推进安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运行环境。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