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贵州监管局赴毕节机场和威宁机场开展安全督导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5 17:12

  为严格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南局关于立即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做好毕节机场安全运行和威宁民用机场项目建设的安全督导工作,3月23日-24日,贵州监管局副局长罗文德带队,各相关处室组成联合督导组,赴毕节机场和威宁机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安全大检查

  贵州监管局现场对毕节机场运行情况进行再梳理、再判断、再排查,听取威宁机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与负责人一同分析当前的问题点和风险规避重点。贵州监管局对两个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安全生产情况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是要全面从严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开展法定自查,确保各部门的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扎实有效;三是要建立健全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规范,以“如履薄冰”心态扎实确保工作安全完成。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机场的安全管控,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切实加大安全生产监督力度,保障运行生产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