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贵州监管局对多彩航开展年度航务行政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5 17:12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结合西南局党委安全监管反思会相关精神,按照监管局年度工作计划,贵州监管局于3月23日对多彩贵州航空公司开展年度航务行政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中,贵州监管局航务监察员结合FSOP检查单,通过检查台账、查阅手册、现场提问考察等方式,对多彩航签派飞行放行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贵州监管局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严格遵守规章,严格执行运行标准;二是进一步优化签派飞行放行方面的工作流程;三是对签派飞行放行相关数数据做好持续监控,并做好相关台账记录。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继续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以“盯组织,盯系统”核心,提高监管效能,推动多彩航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安全平稳发展。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