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贵州监管局对安顺机场开展重点单位督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5 17:14

  根据《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重点监管单位管理工作程序(试行)》和贵州监管局重点监管单位工作计划,结合安顺黄果树机场使用手册修订审核工作实际及民航局、西南局近期工作要求,3月23日-25日贵州监管局组织各专业处办对安顺机场开展一季度重点单位督查。

  检查组通过翻阅台账、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安顺机场整改措施的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结合疫情防控、机场运行安全提出建议和要求。检查组强调机场务必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以高度的政治思想统领安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切实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基础;持续加强“三基建设”和“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强化风险评估和风险提示,严格管控核心安全风险,制定有效管控措施,整治问题隐患;加强从业人员的岗位职责教育,严格运行标准、严格操作规范,杜绝违章指挥、违章操作等事件的发生

  贵州监管局将持续盯紧盯实辖区重点单位,严格落实监管要求、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切实提升重点单位安全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