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西藏区局专项检查组赴雪鹰通航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5 17:18

  3月23日,根据民航局、西南局关于立即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按照《民航西藏辖区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西藏区局运行办、公安局、疫情防控办组成联合检查组,赴雪鹰通航开展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重点围绕近期各项安全文件落实情况、组织管理、教育培训、工作作风、人员资质、空防安全、风险防控与隐患治理、飞机适航维修、人员思想动态、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应急处置预案和应急值守联动、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检查组各专业检查人员逐项对照专项检查单,对雪鹰通航严格实施检查工作,并要求雪鹰通航立即开展自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单位或部门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责任清单;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落实。

  雪鹰通航表示,对于检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将进行系统梳理,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企业自身的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更好地承担起安全运营运行的责任实现安全效益。

  后续,检查组将对辖区其他企事业单位持续开展行业安全检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狠抓责任落实,坚守民航安全底线。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