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贵州监管局对云南能投通航开展重点单位督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5 17:25

  按照西南局统一部署,根据贵州监管局重点监管单位工作计划,3月22日-23日,贵州监管局由局领导牵头,组织各相关专业处办赴黄平对云南能投通航开展第一季度重点单位督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和人员访谈等方式,对照《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训练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单》,重点围绕应急管理、人员资质、训练课程管理、训练实施质量管理、运行保障、作风建设特情处置等方面对云南能投通航开展检查。贵州监管局领导组织通航公司主要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传达近期民航局、西南局下发的重要指示和文件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加强对通航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通航运行安全;二是要强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狠抓落实,实现问题隐患动态清零;三是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和运行标准,加强安全运行管理,夯实通航安全基础。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持续督导辖区各通航企业,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总遵循,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坚守民航安全底线,确保辖区通航运行平稳安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