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重庆监管局开展辖区维修系统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5 17:27

  3月23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民用航空领域安全隐患排查,狠抓责任落实,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的重要指示,按照民航局、西南局和重庆监管局的工作部署,重庆监管局分管领导带领检查组对西部航空维修系统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按照检查单要求,对西部航空维修系统的队伍思想认识情况队伍专业素质建设情况规章标准执行情况安全保障能力建设情况安全管理和责任落实情况等6个方面进行重点检查。检查期间,检查组与公司维修系统负责人和工程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结合近期民航安全形势,对公司当前安全管理、隐患排查、疫情防控、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检查组强调公司一定要压实压细“四个责任”,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的管控力度,统筹协调疫情防控与安全发展的关系,积极有序开展风险防控与隐患排查治理。

  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对公司维修系统运行情况保持常态化的监察态势,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督促公司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