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重庆市政府对江北机场“外防输入”防疫专班开展慰问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5-13 11:17

  5月11日,重庆市政府前往江北机场“外防输入”防疫专班对16家成员单位开展慰问活动,对重庆地区民航从业人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始终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对重庆地区民航单位始终坚持在中国民航局、重庆市委市政府组织领导下,舍小家、顾大家,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昼夜奋战在抗疫斗争一线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感谢各单位以“最美逆行”诠释了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重庆监管局将继续指导辖区民航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住“空中防线”,紧盯“环内”“环外”重点人群,做到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恩奋进、担当作为,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