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高高原运行航线维修关键环节交流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5-17 17:12

  为进一步夯实四川辖区高高原运行航线维修安全基础,近期,四川监管局组织辖区实施高高原运行的航空公司召开高高原运行航线维修关键环节专题交流会。

  本次会议紧扣高高原运行航线维修主题。会上,AMECO西南航线中心从航线维修的技术标准、生产管控以及预防性维修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四川航空、西藏航空、成都航空MEL放行、复杂维修工作管控、关键检查环节、以及维修人员作风管控等工作依次发言。会议最后,四川监管局适航处参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本次交流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民航西南地区高高原运行指导意见》要求,持续开展高高原运行航线维修关键环节的风险梳理、评估与管控工作,确保高高原航线维修关键环节风险可控。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结合高高原运行指标体系建设,继续组织辖区单位开展高高原运行维修保障能力自查与交流分享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高高原运行航线维修安全保障水平。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