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西藏区局与西藏航空拉萨基地召开交流座谈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5-17 17:13

  针对5月12日西藏航空中断起飞过程中偏出跑道事件,西藏区局袁灼琼副局长带队,第一时间赴西藏航空拉萨基地召开交流座谈会,西藏航空拉萨基地各专业关键岗位人员参会。

  会上,西藏区局各专业监察员与西藏航空拉萨基地飞行、乘务、机务、地服等关键岗位人员进行深度交流,并提出近期安全形势下需重点关注人员思想动态、人员精神状态、飞行标准执行、机务放行标准、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工作。袁灼琼副局长做出以下几方面提醒:一要严格规章管理,严格执行运行管理规定,确保从业人员都按章办事、按手册标准执行工作;二要做好所有员工的思想工作,保持头脑清醒、保持队伍稳定;三要增强机组搭配力量、严把机务放行关、确保航班配载平衡,不要踩线运行;四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五是越有事情发生的时候,越要保持头脑的清醒、思路的清晰,运行办要持续做好对西藏航空拉萨基地的监管与服务支持工作。

  西藏航空拉萨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谢永灿表示,会将此次交流座谈会内容和袁灼琼副局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向总公司汇报,并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确保抓好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