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西藏区局检查空管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5-23 14:40

  5月18日上午,西藏区局副局长、空管中心筹备组组长四郎泽培深入空管运行一线进行安全督导,对前期安全大检查工作情况进行“回头看”。空管中心筹备组各副组长,安全质量部、行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等部门临时负责人陪同检查。

  四郎泽培一行来到技保部设备机房、管制部区域管制大厅、管制部塔台管制室、气象部观测室等工作区,实地查看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运行保障情况。通过查看工作台账、一线员工进行访谈,检查各部门对近期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民航上级党组织有关民航安全生产的重要部署宣贯落实情况并对各岗位值班值守情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工作场所环境卫生等开展检查四郎泽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岗位的工作成效表示,在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下,要在落实“六个起来”上持续发力,做到脑更紧、心更细、眼更亮、脚更勤、脸更红、手更硬,以高度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层层压实责任、务求工作实效,严禁工作流于形式、敷衍、走过场。

  四郎泽培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各上级部门对近期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将重心放在解决问题上,主要精力放在消除隐患上。一是建立党建引领促安全工作机制二是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风险隐患防控措施三是将系统安全管理思维落实到具体行动、转化为务实举措以实际行动坚决守住西藏空管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高压线不动摇。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