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四川监管局召开2022年8月安委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8-11 11:03

  8月3日,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月度安委会,会议对7月份主要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深入分析当前势下的运行风险,并对现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7月份四川辖区安全形式总体平稳可控,人为原因事件万时率有所下降,但典型事件暴露的系统和组织的不足,应当引起关注。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虽有所波动,但四川地区航班运行量保持在行业前列,各单位应在严格落实防疫政策的基础上,要重点关注疫情变动和航班增量给民航运输带来的衍生风险;同时,8月份受天气影响,雷雨绕飞、颠簸、大面积返航备降等多发,各单位需要保持高度警惕,要做好人员疲劳管理,防范人为原因不安全事件发生。

  四川监管局将持续开展重点单位“下沉式”行政检查,不断总结经验,提升监管效率,督促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暑运安全监管,提高协同作战能力,确保辖区两个绝对安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