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西南局对西藏航空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8-11 11:11

  为全面落实对辖区重点单位的监管,8月4日至5日,按照西南地区管理局关于开展西藏航空专项检查的工作部署,由余国强局长亲自带队,西南地区管理局及四川监管局相关专业监察员组成专项检查组,通过人员访谈、现场检查、视频调阅等多种方式对西藏航空开展专项检查。

  为扎实推进此次检查工作,专项检查组结合西藏航空的运行特点,研制了详细的检查计划,明确了检查范围和内容。通过对公司部分客舱乘务员进行访谈,深入了解客舱部在“5·12”事件后采取的措施情况,以及公司在客舱乘务员队伍稳定、基层党组织和班组建设、“吹哨人”制度落实、安全教育和训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专项检查组对公司多个航班实施了飞行前准备检查,并通过现场检查和视频调阅的方式,对西藏航空飞行人员日常模拟机检查以及正在开展的飞行人员专项技术排查模拟机检查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按照西南地区管理局的部署安排,持续加强对辖区重点单位的监管,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断压实安全责任,切实保证辖区运行安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