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云南监管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8-25 09:35

  8月22日,云南监管局召开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了党建、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要求,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夯实各项工作基础。

  会议指出,要以党建促安全为抓手,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监管局各支部要注重运用党建引领安全的典型做法,深度挖掘辖区各单位优秀案例,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为监管局党建引领安全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推动安全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以筑牢安全底线为本,强化严实细快要求。一是加强安全信息的报送工作,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紧盯各单位安全信息报送;二是结合平时监管,对照审计检查单,全方面、深层次完成对航空公司的安全审计,符合实际又高质量完成审计报告;三是各处、办深入反思近期不安全事件,开展监管自查和反思。四是强化事件调查,强调及时准确。

  会议强调,要以“零容忍”的态度,进一步紧盯疫情防控。一是严格遵守民航局、西南局和云南省地方政府的要求,落实四方责任,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二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止松懈麻痹,进一步落实内部疫情防控责任;三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指导工作,监督指导辖区各单位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