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重庆监管局指导重庆航空开展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9-09 16:41

  为进一步提高客舱安全管理水平9月7日重庆航空组织开展三季度应急演练,演练由安监部牵头,运行副总和安全总监亲自领导,运标部、客舱部等多部门联动参与。重庆监管局对此次活动进行指导。

  重庆航空结合近期行业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对公司的应急程序进行梳理,随机抽取15名客舱乘务员,重点针对乘务员的应急撤离、特情处置、无准备撤离程序进行了考核。演练结束后,公司领导对活动进行了综合讲评,从标准程序和实操培训上探讨如何提高客舱乘务员的应急处置能力。重庆监管局对于本次活动进行肯定,要求公司继续从组织层面和系统层面深挖细查,鼓励公司通过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客舱乘务员专业技能

  后续,重庆监管局将继续关注辖区各运输航空公司的客舱乘务员资格和训练的管理,增加检查频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航班安全运行。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