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西南局牵头开展贵阳机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督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1-18 16:51
     根据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岁末年初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和监督检查的工作部署,为切实推动岁末年初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的落实,确保春节期间机场安全运行平稳有序,116日至17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机场处联合贵州监管局机场处对贵阳龙洞堡机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在现场听取了贵阳机场关于春运期间贵阳机场安全运行情况的汇报后,采取现场检查、资料查阅、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来到贵阳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飞行区管理部门、机坪运行管理部门,对重点环节、重点问题、重点领域对机场岁末年初重大隐患及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验证机场自查工作的开展情况。根据检查情况,督查组认为,机场领导高度重视岁末年初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严格落实民航上级部门对机场安全运行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岁末年初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
  督查组强调:贵阳机场要在前期督查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整改效果,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足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切实加强航空安全管理和运行保障工作,坚决防范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同时要切实抓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安全管理松懈、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处理,严肃问责。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