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贵州监管局加强辖区春运后半程保障工作督导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2-07 17:11

  为切实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年综合运输春运后半程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贵州监管局将《通知》内容宣贯到辖区所有单位,同时加强了对相关工作的监督检查。

  监管局要求各单位从以下几个方面贯彻落实好《通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春运后半程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民航局各项工作要求,统筹做好运行安全、疫情防控和行业恢复发展,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二是在做好运行保障能力评估和动态监测疫情形势的基础上,各单位要根据安全运行情况对运行总量进行差异化、精准调控,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物流交通保通保畅;三是周密做好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发生紧急突发情况时能迅速响应、有效处置、及时报告。

  贵州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单位的春运保障工作督查,督导各单位加强安全运行管理,积极创新服务产品,高质量完成春运保障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