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局协调法治民航信用民航法律知识竞赛旅客答题活动

  为加强旅客安全乘机、文明乘机的宣传,引导旅客合理维权、珍惜信用,根据民航局的统一部署和华东管理局的统一安排,近期福建监管局积极组织协调辖区5个运输机场、福航等基地航空在各自候机楼和部分航班上组织开展“法治民航、信用民航”法律知识竞赛旅客答题的宣传活动。

  6月29日一早,福建监管局联合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和福州航空公司在省会福州机场的候机厅内摆放展台,组织近30名青年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在候机楼内向过往旅客开展了活动宣传和手册的发放工作。为活跃现场气氛,提高旅客参与率,活动的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小纪念品配合手册的发放。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过往旅客提出的各种问题,引导旅客通过现场扫描答题二维码参与法律知识竞赛旅客答题活动。活动现场,旅客积极参与,互动良好。监管局高度重视此次宣传工作,当日一早在活动现场,福建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副局长以及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的负责人专程到现场指导活动的有序开展。

  下阶段,监管局将进一步协调福州航空自行印制宣传手册,选择热门航线做好机上的分发工作,同时将协辖区各单位积极参加大赛,并做好辖区联队组队参赛的相关工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
网站管理:中国民航局综合司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
政府网站识别码:bm7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