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鈞書記調研北京監管局並參加主題團日活動

  

  4月27日,民航華北局黨委書記韓鈞同志調研民航北京監管局並同青年監察員們一起參加了主題團日活動。韓鈞書記聽取了北京監管局的情況介紹,與青年監察員們交流讀書心得,聽取青年關於工作生活的意見和建議,座談會氣氛輕鬆、熱烈。

  青年監察員們談讀書收穫、談工作生活,提出合理化建議,韓鈞書記同每名青年都進行了平易近人的互動交流,讓大家感到特別的親切和感動。

  民航北京監管局黨委孫劍英書記對監管局團委工作既有鼓勵也有鞭策,重點圍繞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服務意識、法律意識等方面,有針對性的對團委及青年工作提出了多項具體的要求和可行的工作思路。

  管理局團委宋鵬書記總結了座談會的意見建議,並表示將在管理局黨委領導下積極協調解決。座談後他還為團員青年們上了一堂“怎樣做一名合格團員”的生動團課。

  最後,韓鈞書記對北京監管局青年監察員們努力進取、積極向上的工作態度表示肯定,並明確表示對大家提出的建議將在政策允許範圍內,創造條件予以解決。

  韓鈞書記代表管理局黨委對監管局黨委、團委提出了四點要求:第一,黨建帶團建,要“帶”思想建設。要加強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樹立和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努力踐行當代民航精神;第二,黨建帶團建,要“帶”隊伍建設。要加強對團幹部和團員青年隊伍的教育管理工作,強化青年人才特別是團幹部的培養力度。第三、黨建帶團建,要“帶”機制建設。要明確黨委主抓群團工作,定期聽取團委彙報並及時給予指導,將團的工作納入黨委工作計劃,做到黨團共建、黨團互動的良好機制;第四、黨建帶團建,要“帶”作用發揮。黨委要以“出思路、給任務、壓擔子”為主要抓手,放手讓團委組織參與全局的中心工作,為團組織和廣大團員青年提供實踐鍛鍊的平臺和展示自身價值的舞臺。

  北京監管局主題團日活動由讀書交流暨青年座談會、主題團課參觀首都博物館三部分組成,民航北京監管局黨委孫劍英書記和管理局人教處任超忠處長、黨辦康文生主任、團委書記宋鵬一起參加了北京監管局團委舉辦“探尋歷史,代言青春——怎樣做一名合格團員”主題團日活動,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